close

幻夢波動陣

很久沒有來跟野戰的石宗打招呼
最近因為小鍛長的也蠻大了 所以想來去拿特5
利用之前魔王軍神的方便 很順利就打到耳5石宗了
但沒想到這才是惡夢開始阿

上次組的團沒有運氣很好的過石宗 所以今天看到野團有人在喊 就去報名了
不過也跟本來預測的一樣 組到的團素質不是很好
黨首開團完全不挑...這是他的優點 但也成為一個致命傷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 其實石宗還是很強的(至少對小朋友來說是這樣吧)
我們的組成:鎧(我) 54 51 暗殺 密傳 神通 古神 <----沒錯 這組成沒有術攻
而整團裡面只有古神60 所以黨守決定把隊形開防禦
而三個打手因為等不高...打起來也都不是那麼痛
5場打下來 根本是去餵食石宗拼運氣~~
我的鍛...其實去打也感覺很勉強 因為我根本拉不到1 聲東也常常是拉空氣
一旦被阿修羅打到 就是直接斷氣 然後只能發呆
古神因為要神氣1控石宗的氣 不太有時間幫忙神威或神祝
三個打手打出來的數字大概都是18XX-28XX左右 光要收2就很勉強了更別說打1
5場打下來 就是慘..............

其實這大概也可以了解到對一些5X的中朋友....
要打贏野戰 大概還是要告大隻的去保送

心得就是:石宗 算你狠 我去洗田北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