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上來  還在打每日  玄就就在問說要不要打道滿
所以就開團來去打(餵食?)道滿

組了好久 也終於把人找齊

組成:鎧(香) 高醫(紅夜) 砲(玄) 武藝  雅樂(涼子) 極樂僧 暗殺(我)

可能是我真的沒有當沉默役過道滿的命
11點多開始打  打到下午5點...
就是一直滅一直滅
但是其中也是有好幾場有過關的希望曙光
最接近勝利的那場456都倒了  1剩一點點血  紅夜噴出去從跑
進來之前 我太早踢1 紅夜全全來不及搶在魔髒髒前出來
這時候 我們只能祈禱魔髒髒別噴在快死的我們這些人身上
但是很可惜 魔髒髒噴在我身上 當場飛出去之後
再度進來的時候 看到唱極 處理期間 2沉霧出了3次之後
然後7下完回.......

總之 還是跟之前那篇一樣
兩個撞牆期要面對
一開始  要能撐的下去  然後第一次魔髒髒出來前至少要收56 可以連4也收是最好
然後就是之後每4分鐘一次的魔髒髒  要處理好  23再1血過半之後會守1是一個重點
今天第二打手是玄  所以這個問題還不用太擔心
千鳥一砲一砲炸 大概都還能保持5XXX以上傷害  比當初組我當打手去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