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還沒上線
香就先幫我報名道滿團了
這道滿團還真難出
等了一小時 才終於出發

打法:極樂法
組成:暗殺(我)  鎧鍛(香)  僧兵  術忍  密傳  藥師  雅樂
總共打了三場  慘敗
心得就是 極樂法研發出來之後...怎麼還有這麼賤的王阿
首先  道滿最賤的地方  就是他的永久周天法  所有術減無效
然後整場都在放法 奔雷 迅雷 還有道陰的千紫萬紅
還有2會放沉霧  中的機率超大
45會放屁 放了之後扣血扣超快還會消氣韻
常常吃屁  藥師常常會沒氣放全全
奔雷迅雷很多 倒黃燈情況下  對子守的成功率造成很大的影響
除了常常要處理這些狀況  原本6會魔祝 7每四分鐘的黃泉的靠盃也要處理

我們第一場  是由術忍開場踢1後減殺  密傳跟我開場就猛攻6
但是就是因為蜘蛛女  造成藥師來不及補
而且開場踢完減殺後  我識破中途 就被沉沒之霧搞死
白燈沒有處理 整場大法狂飛  最後死在道滿的破界之雷
第二 三場 改變戰略 改先收45  先解除蜘蛛屁的威脅
由我識破 密傳踢2  術忍沉2  但是術忍連兩場都沒沉到
打的一團混亂  然後就被法術打噴了

只能說 整場都是法術 而且道滿有永久周天
真正體會到時  真的是OOXX機車勒
只能看下次有空再去試看看了
開場叫道滿出來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