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其實破天之章還真的沒啥新聞
對暗殺的印象就是無止盡的站璧
對陰陽的印象就是無止盡的冷凍
能樂則是無止盡的幽玄跟順風

不過我也算是比較早認清  破天之後 暗殺將進入單刀的時代
先不說單刀攻擊力大幅提升  加上又開了許多單刀潛在
到後期 越來越多人洗出高攻單刀後
就幾乎沒有人想拿雙小刀了  看來我看暗殺的眼光應該是真的很專業XD

再來就是對能樂的看法
當時的能樂真的是  超級好賺錢的
完全沒有能力屬性要求  一整個就是血氣到底就好了
(如果有要完其他的當然是其他技能則例外)
我榜當時忍者穿爛不要的智裝丟給他穿
就一路推到空一了  然後幽玄一場6XX貫
第一次覺得  錢哪有這麼好賺的XD
而其實我練傾奇的目的  最主要就是 傾奇可以穿我忍者自己做的衣服

補充一提  我的阿美姐是到破天才打贏的
那時候去打阿美還是有點刺激的
整場就是看到魔祝好像是不用錢一樣拼命放
纏鬥了一個多小時才把阿美推倒
阿美組成 
1阿美    新生(耗氣70%自身生命力完全回復)  魔祝  魔之觸感
25大鬼牛鬼  沒有特別須注意地方
3醜女會唱會補 4土蜘蛛 會吐針爆痛
就盡量速殺就是  被魔祝連出會很幹
如果看到兩個盾都快沒血了 忍者就要踢一下穩場只是也是怕踢不到 
阿美跟妖召  這兩隻是進破天之後  唯二需要小心的王吧

以上 
直到去年6月之後  爭霸改版
進入九州跟高千的時代  也是暗殺最輝煌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