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完府4之後 忽然看到有然在開洗腰帶團 就毫不客氣得去跟了
本來想說應該至少打個1-2場 結果沒想到過程很艱辛
滅好幾場之後 滅到黨首都說最後一場時 沒想到就過了

組成:雙武藝 修驗 密教 鎧 古神(百合) 暗殺(我)
原本黨首只徵能樂 要逆風+激戰 但苦苦找不到人
最後是百合好心來幫忙打~~

討論結果是先收1 因為沒有能樂 希望能在第一次機巧怨靈砲前就收1
但打了幾次 都被6的魔祝3打壞算盤 然後滅團
後來改變戰術 先收6後 狀況穩定許多
但也因為先收6 回頭收1是來不及的
很多次都是敗在怨靈砲下
(我也才知道怨靈砲是時間制 不是固定傷害制 極樂可擋)

到了最後一場
決定放手一搏
開場順利收完6之後 百合竟然睡到7
我本來以為可以閃過這次的黃泉怨念
結果沒有想到他醒來剛好4分鐘
- -我識破完跟另一位武藝就被怨靈砲噴了出去
但是還好是這時機巧夜叉的血剩沒多少了
重跑吃丹之後 發現另一位武藝也已經躺著看星星了
但經過補刀 機巧夜叉終於哀嚎躺下~~

感覺上比上次來打刺激很多
可能是上一次他心情不錯 魔祝在夜叉躺了之後才出
大致上的重點大概就是
1.迅速收6 避免魔祝出現
2.4分快到前 就要準備識破 務必避免黃泉的怨念出來
3.機巧怨靈砲的時間要抓穩 讓全全出來之後 就吃大炮稱過當回



最後當然是腰帶的部分
運氣很好的由我吸到~~~~~


血180氣100 全能力10 火25

確實比西國好用 華樓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