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三邊開戰 織田復興戰 三好VS雜賀 足立遠征本院
我的小陰陽 準中老雪色櫻嵐 還在煩惱有沒有昇中老機會 想不到這週就等到了
本院那邊沒什麼人 這應該是單方面的出兵攻擊
禮拜四上了戰場一看果然沒什麼人 兩邊加起來還不到50
但是人雖少 但是本院那邊還是倒一片- -
去的時候只剩下四天王可以推了 還好沙沙那邊剛好有位置 把我收留過去~~~
本來想說這麼順利就跟到團了 應該沒問題
結果想不到本院那裡還是有一些閒人 沒事躲在本陣裡面看到我們衝就馬撞
結果鬧了1個多小時 竟然只有打到本陣前晃來晃去的小兵 就草草散團了

但是 只是這樣是不會阻止我把升官的路
當天晚上我又上去 剛好有一團說可以讓我補進
我當然是開心的說好 有免錢的團可以升官 還不趕快加XD
話是這樣說 其實我本來想說 反正這麼多天合戰 我只要跟到一團 要昇還不不容易

隔天一大早 解完每日之後
果然整個戰場都沒人在 而且本院那裡已經有人在推陣了
我們組了一團就趕快出發去搶陣了
光一個早上 打到本院那裡有人變沒人 連下12陣沒有人阻止的感覺真的很爽~~
中間其實有一次被一團抓 我一看到雙藥雙僧本來以為要推很久
但是沒想到也是輕鬆擺平 只能說那團...沒識破我的星辰 讓我的千紫予取予求~~

今天早上起來又跟了一團繼續推 推到我都覺得對本院有點不好意思了
根本就是封閉的大型練功場 兩場累積的功勳已經破萬
看來說不定拼一點 這週就可以上家老了








一些光頭陣主的寫真

這本院不愧是和尚國 和尚陣主超多
雖然也有其他的職業 但真的偏少 不過...
重點是這些不是僧的職業 也會放一些固有武將技"南無阿彌陀佛"(反界+補血) 真的是看到鬼
至於後陣跟四天王就比較誇張一點 除了"南無阿彌陀佛""藥師如來法"之外
還為一招超強的單體大絕"佛敵必討" 開場不管打在誰身上都是噴
而且有些陣主開場還有綠燈 然後直接開場必放"佛敵必討" 擺明了開場要噴一個人出去
不過這兩天還沒有組到鍛盾 也許鍛盾有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