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還再解每日時
突然有人密語問我要不要推龍造的光頭
由於只缺我一個 我也不想違背我"只要肯密我幫忙 我有空一定幫"的原則
拼著龍造測府4推倒光頭會重置的後果 跟著去推了

一開始府4的石宗 由於隊伍組成是以光頭為目標
所以是除了補神之外 還帶了三盾(鎧軍武) 所以打石宗火力有點不足
不過也總算是順利推贏石宗(這打輸漫丟臉的)XD

順利推倒石宗 就是跟著打光頭了
結果不是很順利 連續滅了兩場
第一場已經打死兩隻了 收第三隻時 因為兩個侍盾都裝了反擊
拼命的反擊有結界的那兩隻 造成沒血擋不住 敗下陣來
第二場則是中間有一段三盾一直互相亂守 然後在血量不足守護情形下
打手(含我)跟後位都被光頭和砲噴了出去
第三場 我們要求54把守護拆掉 以心頭之後 用要人守護的方式守護旗頭
中間再收三十雖然有沒把血量算好 陰陽誤收被光頭復活拉起來
但是也總算是穩穩的把2345打死 然後針對1的部分
想不到這時軍學開使用破紋兩斷 這破下去 陰陽的千紫 每發都在7000以上
光頭臨死之前要速收根本不是問題 輕輕鬆鬆就推倒
三盾+陰+暗殺 算是打光頭最OK的組成吧


陽炎

被陰陽搶到鏡頭



然後...搶道具時
運氣很好讓我搶到了他的那把劍-南蠻君主的飾劍
也是我之前滿想收藏的一把武器

收藏品+1


拿樺山家重代的具足出來配

目前造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min09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